朦胧的晨曦 发表于 2026-5-25 20:22:37

早就开了

别了,永远 发表于 2026-5-25 20:23:04

30度就可以开了,一年要吹5-10月哦,

新菜油10斤138 发表于 2026-5-25 20:23:06

没有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5 20:23:41

现在还没开

交换空间88y 发表于 2026-5-25 20:25:05

涪陵榨菜 发表于 2026-5-25 20:26:44

开空调还早

春风得一 发表于 2026-5-25 20:28:09

热了就开

紫气东来555 发表于 2026-5-25 20:28:55

热起来了,温度30度开空调

花开花又落 发表于 2026-5-25 20:29:40

开了喔

沉默是金? 发表于 2026-5-25 20:29:43

随意wtr 发表于 2026-5-25 20:32:10

没有开

llssmm 发表于 2026-5-25 20:33:18

还没有

某人的某人 发表于 2026-5-25 20:37:44

没有

为什么那么多 发表于 2026-5-25 20:38:00

开启的,不开受不了

小儍苽 发表于 2026-5-25 20:39:07

已经开了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八点红包】天气闷热,你家开空调了吗?你家一般几月或者多少度才开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