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个揪揪
发表于 2026-5-25 23:34:54
除了烤火就是空调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25 23:36:55
开的,就是有点热睡不着
睿遥
发表于 2026-5-25 23:41:02
我一般开二十度
开心花园
发表于 2026-5-25 23:41:17
没有开空调
逝去岁月
发表于 2026-5-25 23:54:37
没开
我心依旧(爱)
发表于 2026-5-25 23:55:30
开了
农村三哥
发表于 2026-5-25 23:58:17
开了的
鲁班七号
发表于 2026-5-25 23:58:29
开了
田幺妹
发表于 2026-5-25 23:59:57
没有
强颜装欢笑
发表于 2026-5-26 03:39:08
没开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6 06:46:00
!
武隆绿之源
发表于 2026-5-26 06:55:46
我从三月份都开始洗空调了
目前每天都是洗不完的空调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