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个揪揪 发表于 2026-5-25 23:34:54

除了烤火就是空调

追寻远方 发表于 2026-5-25 23:36:55

开的,就是有点热睡不着

睿遥 发表于 2026-5-25 23:41:02

我一般开二十度

开心花园 发表于 2026-5-25 23:41:17

没有开空调

逝去岁月 发表于 2026-5-25 23:54:37

没开

我心依旧(爱) 发表于 2026-5-25 23:55:30

开了

农村三哥 发表于 2026-5-25 23:58:17

开了的

鲁班七号 发表于 2026-5-25 23:58:29

开了

田幺妹 发表于 2026-5-25 23:59:57

没有

强颜装欢笑 发表于 2026-5-26 03:39:08

没开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2026-5-26 06:46:00

武隆绿之源 发表于 2026-5-26 06:55:46

我从三月份都开始洗空调了
目前每天都是洗不完的空调
页: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八点红包】天气闷热,你家开空调了吗?你家一般几月或者多少度才开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