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深情共白头 发表于 2026-5-25 22:01:31

没有

平凡的李 发表于 2026-5-25 22:03:02

开了

难得糊涂tsh 发表于 2026-5-25 22:08:35

早就开了,这几天这么热不开受不了

@七秒钟的记忆 发表于 2026-5-25 22:08:36

没开

hjp1989 发表于 2026-5-25 22:10:44

开了,太热了

涅槃吧凤凰 发表于 2026-5-25 22:10:45

开了,只要热过30度就开,不分月份

海、容纳百川 发表于 2026-5-25 22:11:13

没有

秋枫 发表于 2026-5-25 22:14:25

早开了

魏你婷刘 发表于 2026-5-25 22:15:46

还没有

番茄我是西红柿 发表于 2026-5-25 22:16:43

没有

3娃妈 发表于 2026-5-25 22:17:48

还没

你莫默到起 发表于 2026-5-25 22:18:32

热了就开

繁星點點 发表于 2026-5-25 22:18:37

还早噢

毛洪连 发表于 2026-5-25 22:18:43

罗勇 发表于 2026-5-25 22:19:10

我在新疆凉快的很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八点红包】天气闷热,你家开空调了吗?你家一般几月或者多少度才开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