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幺 发表于 2026-5-25 18:59:52

风扇用过,空调还没开。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5 19:15:56

还早哦

gyq 发表于 2026-5-25 19:28:47

开了

月溢 发表于 2026-5-25 19:41:26

没开

真诚人生1410 发表于 2026-5-25 19:56:31

昨天已经开了空调

17802335678 发表于 2026-5-25 20:00:10

还没有

逍遥自在 发表于 2026-5-25 20:00:41

没有

淡忘、 发表于 2026-5-25 20:00:53

开了

四叶草之约 发表于 2026-5-25 20:01:20

开噻

娜娜姐姐 发表于 2026-5-25 20:01:27

开了

1898330770 发表于 2026-5-25 20:01:54

还没有开空调

快乐 发表于 2026-5-25 20:02:01

没有开

爬墙等渣女 发表于 2026-5-25 20:02:25

没开

开心快乐每天 发表于 2026-5-25 20:02:33

早都开了哟

!?qq 发表于 2026-5-25 20:02:47

还没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八点红包】天气闷热,你家开空调了吗?你家一般几月或者多少度才开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