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2626665 发表于 2026-5-25 22:21:54

昨晚开空调了

fws023 发表于 2026-5-25 22:22:56

不开空调

hlm 发表于 2026-5-25 22:23:55

开了

风轻云淡rmm 发表于 2026-5-25 22:24:43

还没开

原野(小平) 发表于 2026-5-25 22:31:11

还没有

wl_田维超_r5W7H 发表于 2026-5-25 22:32:11

海绵baby 发表于 2026-5-25 22:34:34

二十六

记得→_→约定 发表于 2026-5-25 22:40:47

这两天都开起的啊

犟拐拐 发表于 2026-5-25 22:45:30

暂时还可以坚持一下

努力加载中…… 发表于 2026-5-25 22:46:29

今晚上第一次开

南浔 发表于 2026-5-25 22:46:39

热了就开

红颜倾城 发表于 2026-5-25 22:46:54

开了

1389654276 发表于 2026-5-25 22:49:26

开了

爷还是当年的爷 发表于 2026-5-25 22:51:01

开了开了,早几天就开了

wl_蓝色雨_rfYX3 发表于 2026-5-25 22:51:53

来了两晚上了。热的睡不着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八点红包】天气闷热,你家开空调了吗?你家一般几月或者多少度才开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