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表于 2026-5-25 20:02:48

还没开

油腻的大叔 发表于 2026-5-25 20:03:22

早了点吧

经理人 发表于 2026-5-25 20:04:14

开了

坚韧奋斗目标 发表于 2026-5-25 20:05:04

开正常温度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2026-5-25 20:05:07

没有

@欣宏@ 发表于 2026-5-25 20:05:14

不用

思怡诗妍 发表于 2026-5-25 20:05:44

开了,26度

一切都好吗 发表于 2026-5-25 20:06:54

没空调呢

老周 发表于 2026-5-25 20:07:23

还用不上

笑笑1231 发表于 2026-5-25 20:07:24

没开

煙傷身,吥傷心 发表于 2026-5-25 20:07:39

没开

小小静520 发表于 2026-5-25 20:08:07

凡人会烦 发表于 2026-5-25 20:10:14

风扇

初始化 发表于 2026-5-25 20:12:40

开了哟,不开遭不住

宠溺 发表于 2026-5-25 20:13:04

开了几天了,热起来了不开不行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5.25【晚八点红包】天气闷热,你家开空调了吗?你家一般几月或者多少度才开空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