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26-6-15 21:06:46
比以前热
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15 21:07:02
一样的过
夏老大
发表于 2026-6-15 21:07:10
游泳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6-6-15 21:08:30
反正热,大太阳也不晓得避暑,晒的黢黑还生怕打猪草打少了。现在想起好哈
逝去岁月
发表于 2026-6-15 21:09:28
那个年代没有觉得要避暑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6-6-15 21:10:00
热得遭不住就打光胩
随意wtr
发表于 2026-6-15 21:10:11
不知道
清新15923674
发表于 2026-6-15 21:10:23
小时候可以下河游泳
hjp1989
发表于 2026-6-15 21:14:31
用纸壳折的扇子
叶女士
发表于 2026-6-15 21:16:00
比以前热些
Kylin.
发表于 2026-6-15 21:19:17
感觉小时候没有现在这么热
12木头人
发表于 2026-6-15 21:20:15
洞洞头
海带海带
发表于 2026-6-15 21:22:26
,热多?
开心快乐每天
发表于 2026-6-15 21:22:53
篾芭扇子摇一摇就过夏天了
白马灰衣黑人
发表于 2026-6-15 21:23:25
河坝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