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是福。 发表于 2026-6-15 21:06:46

比以前热

小仙女@ 发表于 2026-6-15 21:07:02

一样的过

夏老大 发表于 2026-6-15 21:07:10

游泳

笑看人生 发表于 2026-6-15 21:08:30

反正热,大太阳也不晓得避暑,晒的黢黑还生怕打猪草打少了。现在想起好哈

逝去岁月 发表于 2026-6-15 21:09:28

那个年代没有觉得要避暑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6-6-15 21:10:00

热得遭不住就打光胩

随意wtr 发表于 2026-6-15 21:10:11

不知道

清新15923674 发表于 2026-6-15 21:10:23

小时候可以下河游泳

hjp1989 发表于 2026-6-15 21:14:31

用纸壳折的扇子

叶女士 发表于 2026-6-15 21:16:00

比以前热些

Kylin. 发表于 2026-6-15 21:19:17

感觉小时候没有现在这么热

12木头人 发表于 2026-6-15 21:20:15

洞洞头

海带海带 发表于 2026-6-15 21:22:26

,热多?

开心快乐每天 发表于 2026-6-15 21:22:53

篾芭扇子摇一摇就过夏天了

白马灰衣黑人 发表于 2026-6-15 21:23:25

河坝耍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八点红包】大家还记得小时候怎么避暑的吗?现在的夏天真的比以前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