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辣小龙夏 发表于 2026-6-15 20:56:45

记不得

涅槃吧凤凰 发表于 2026-6-15 20:57:24

肯定,热得多,以前拿个蒲扇,太热的时候下河洗个澡就能避暑了

稻场坝hhb 发表于 2026-6-15 20:59:25

睡坝子

玻璃里的彩虹 发表于 2026-6-15 21:00:13

是比以前热

为你停留啦 发表于 2026-6-15 21:02:03

不知道

一切都好吗 发表于 2026-6-15 21:02:05

忘了

洛天依 发表于 2026-6-15 21:02:37

不热

你型我塑 发表于 2026-6-15 21:03:29

我觉得小时候不热,现在才比以前热多了

比心 发表于 2026-6-15 21:03:41

记不得

小小静520 发表于 2026-6-15 21:05:31

奔向春天 发表于 2026-6-15 21:05:42

小时候去河边

四叶草之约 发表于 2026-6-15 21:05:44

睡晾板

高手在民间 发表于 2026-6-15 21:05:52

比以前热

俇яéиㄖ记 发表于 2026-6-15 21:06:24

吹风扇,洗澡,睡晒席

氿柒 发表于 2026-6-15 21:06:30

记不得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八点红包】大家还记得小时候怎么避暑的吗?现在的夏天真的比以前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