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15 20:13:20

以前去河里避暑,比以前热不热已经忘记了

老幺 发表于 2026-6-15 20:18:18

扇子和电风扇

zd咚咚 发表于 2026-6-15 20:19:24

河沟洗澡

Sebtimental. 发表于 2026-6-15 20:19:26

现在比以前热。

天南海北 发表于 2026-6-15 20:20:36

记不得了

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26-6-15 20:20:58

热多了

军旗 发表于 2026-6-15 20:21:35

比以前热

娜娜姐姐 发表于 2026-6-15 20:21:43

以前扇子

红色的红 发表于 2026-6-15 20:23:22

没有

老周 发表于 2026-6-15 20:24:09

比以前热

山@群 发表于 2026-6-15 20:25:16

在家里

8821 发表于 2026-6-15 20:25:30

以前大热天还得干活呢

@欣宏@ 发表于 2026-6-15 20:25:34

小时候电风扇都没有,还是要过热天

葉落知秋 发表于 2026-6-15 20:27:09

晚上在坝子睡

姐的未来不是梦 发表于 2026-6-15 20:30:32

痱子长起饼饼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八点红包】大家还记得小时候怎么避暑的吗?现在的夏天真的比以前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