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浔 发表于 2026-6-15 22:11:39

也还好

3娃妈 发表于 2026-6-15 22:15:54

河里洗澡

别了,永远 发表于 2026-6-15 22:16:02

凉席

农村三哥 发表于 2026-6-15 22:16:22

小时候没这么热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6-15 22:25:46

不觉得就过了啊

!?qq 发表于 2026-6-15 22:27:29

蒲扇斗枪

落地生根 发表于 2026-6-15 22:30:31

就是

侯__珗珄 发表于 2026-6-15 22:30:36

在地坝打地铺

不一样的女神 发表于 2026-6-15 22:32:15

下河耍水

盼望 发表于 2026-6-15 22:32:29

本来就是高山上的

未取用户名 发表于 2026-6-15 22:32:30

我们高山不热

笑笑更健康 发表于 2026-6-15 22:33:18

原地踏步

wl_蓝色雨_rfYX3 发表于 2026-6-15 22:33:19

小时候在老家 是要凉快很多

Alone° 发表于 2026-6-15 22:33:44

确实

东方龙 发表于 2026-6-15 22:40:42

那个时候没这么热,农村要凉快一些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八点红包】大家还记得小时候怎么避暑的吗?现在的夏天真的比以前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