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 发表于 2026-6-15 19:56:30

小时候被蚊子咬了也就抓几下{:7_369:}

记得→_→约定 发表于 2026-6-15 20:00:49

下河游泳,风扇。

———— 发表于 2026-6-15 20:01:46

以前扇子

期待玉 发表于 2026-6-15 20:02:08

歇凉的嘛

wl_相信自_u74L8 发表于 2026-6-15 20:02:26

是比以前热了

彩色星空 发表于 2026-6-15 20:03:06

比以前热多了

妮子 发表于 2026-6-15 20:03:35

小的时候不觉得热。

爬墙等渣女 发表于 2026-6-15 20:03:44

是要热些

怡嘉宝贝 发表于 2026-6-15 20:04:03

差不多

凡人会烦 发表于 2026-6-15 20:04:12

比以前热

宠溺 发表于 2026-6-15 20:04:28

在坝子铺晒席睡

一夜暴傅 发表于 2026-6-15 20:05:15

比以前热

1898330770 发表于 2026-6-15 20:06:22

在外面睡

逍遥自在 发表于 2026-6-15 20:06:22

河里洗澡

为什么那么多 发表于 2026-6-15 20:06:26

吹风扇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6.15【晚八点红包】大家还记得小时候怎么避暑的吗?现在的夏天真的比以前热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