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 发表于 2026-5-9 20:40:11

有,经常用的会多购点

窗台上的猫 发表于 2026-5-9 20:42:27

一般不屯

南浔 发表于 2026-5-9 20:43:37

没有

山@群 发表于 2026-5-9 20:44:00

没有

葉落知秋 发表于 2026-5-9 20:44:55

不囤

紫气东来555 发表于 2026-5-9 20:46:59

基本上不会

自己飞翔 发表于 2026-5-9 20:49:10

小小静520 发表于 2026-5-9 20:49:48

腊梅2022 发表于 2026-5-9 20:51:20

不会

田幺妹 发表于 2026-5-9 20:52:06

纸巾,洗衣液

和尚 发表于 2026-5-9 20:57:48

有一样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6-5-9 20:58:53

餐巾纸

别了,永远 发表于 2026-5-9 21:01:04

纸巾

简洁美 发表于 2026-5-9 21:01:34

有生活用品。护肤品

月溢 发表于 2026-5-9 21:02:13

不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9【晚八点红包】你平时有囤生活用品的习惯吗?都爱囤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