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殇遗世 发表于 2026-5-9 20:07:25

囤,洗衣液,洗发水之类的!

侯__珗珄 发表于 2026-5-9 20:07:48

不会,顶多囤几块香皂

期待玉 发表于 2026-5-9 20:07:54

都有都有

真诚人生1410 发表于 2026-5-9 20:09:33

没有

wl_妖妖_WTHCo 发表于 2026-5-9 20:10:04

家庭消耗用品(纸巾,洗衣液,洗衣粉之类)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9 20:10:40

{:7_368:}

努力加载中…… 发表于 2026-5-9 20:11:00

快完就买

怡嘉宝贝 发表于 2026-5-9 20:11:10

zhong 发表于 2026-5-9 20:13:40

没有

8821 发表于 2026-5-9 20:14:42

看是否有用

某人的某人 发表于 2026-5-9 20:14:44

没有

正人君子 发表于 2026-5-9 20:16:04

生活必需品,比如未、油、盐之类的

红色的红 发表于 2026-5-9 20:17:19

不爱囤

宠溺 发表于 2026-5-9 20:17:37

纸巾

沉默的 发表于 2026-5-9 20:19:17

什么都买点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5.9【晚八点红包】你平时有囤生活用品的习惯吗?都爱囤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