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q 发表于 2026-5-9 22:30:18

没得

hjp1989 发表于 2026-5-9 22:30:50

偶尔会

?华仔 发表于 2026-5-9 22:31:46

没有

梅花朵朵香 发表于 2026-5-9 22:34:23

太多了

思怡诗妍 发表于 2026-5-9 22:36:31

纸,洗衣液,洗漱用品

未取名 发表于 2026-5-9 22:36:59

没有

坚韧奋斗目标 发表于 2026-5-9 22:37:43

用了买

可乐爸爸 发表于 2026-5-9 22:41:51

吃的,喝的。

1582626665 发表于 2026-5-9 22:42:47

薅羊毛的都可以

回不到从前 发表于 2026-5-9 22:46:08

有,腊肉

不一样的女神 发表于 2026-5-9 22:47:02

没有

犟拐拐 发表于 2026-5-9 22:47:26

没有,都有卖的,不用屯。

平凡的李 发表于 2026-5-9 22:52:19

没得这种习惯

东方龙 发表于 2026-5-9 22:54:17

我看也是有

杰公子、 发表于 2026-5-9 22:54:27

没有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5.9【晚八点红包】你平时有囤生活用品的习惯吗?都爱囤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