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3318 人浏览分享
爱武隆老兵
前两天上主城去,顺便稍微逛了一下街。感觉那些排队买面包的,都是年轻人,并且还是女性居多。包括那些卖服装的,都是女性服饰多。男的相对来说逛街的偏少,我感觉还是女性爱耍些给。你们觉得丫?
举报
爱武隆将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268
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01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88号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7 23:08 , Processed in 0.26065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客服电话
电子邮件
在线时间: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