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1296 人浏览分享
爱武隆老兵
平时很少看见种秋葵的,只有坐席有时候吃凉拌秋葵。这个植物感觉就是最近五六年才出现在席桌上的,我觉得也不好吃。你们觉得好吃不?还有没有其它的做法?
举报
爱武隆将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268
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01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88号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7 23:08 , Processed in 0.256184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客服电话
电子邮件
在线时间: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