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3596 人浏览分享
爱武隆新兵
去办理失业保险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体验感差到离谱!态度冷冰冰,办事人员态度差,业务一问三不知,一点不为办事群众着想,来回折腾人。便民窗口何时才能真正便民?真心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整顿窗口服务,多培训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别让便民窗口寒了普通人的心!
举报
爱武隆老兵
爱武隆将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2
4
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01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88号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7 09:20 , Processed in 0.13451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客服电话
电子邮件
在线时间: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