员工:我不舒服,明天请假。
领导:哪里不舒服?
员工:看见你不舒服
领导:那我明天不来,你继续上班~
员工:那我换个理由,手疼…
领导:怎么疼
员工:一开电脑就疼!
领导:那明天电脑我帮你开
员工:那我腿疼,一上班就腿软…
领导:那今天也别下班了,
就在办公室坐着呗
员工:坐着也软…
领导:那你趴着!
员工:那我失眠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睡不着…
领导:那你想后天!
员工:我脑子不清醒
领导:那你更要来了!
清醒的人,谁愿意上班啊?
见招拆招,极限拉扯
打工人的心酸,谁懂啊?!
内容剧情演绎,仅供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