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1476 人浏览分享
爱武隆老兵
白杨广场有一个吹电子管的,把声音吹得老大,不知道我们这些市民是不是都是一样的想法。我个人的看法,他那个声音还是开得太大了
举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15
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01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88号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3 02:08 , Processed in 0.114335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客服电话
电子邮件
在线时间: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