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能部门不作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去办理失业保险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体验感差到离谱!态度冷冰冰,办事人员态度差,业务一问三不知,一点不为办事群众着想,来回折腾人。便民窗口何时才能真正便民?真心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整顿窗口服务,多培训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别让便民窗口寒了普通人的心!</p> <!----></div> 关系户的多,专业的少{:7_400:} 态度好的少的很,好多都是像欠她钱一样,特别是女的感觉很不得了,他们知道小问题你投诉了也没用 那个部门都一样的, 跟她来起 这能理解,谁坐吗一天,问的都是同一问题,回答的全是一样的话。就算同一问题,你一天问你老公老婆问3遍答三遍,两口子保证打架 上班人员也不容易啊 ! {:7_368:} {:7_378:}{:7_378:} 12345 这是新时代,以后更难,事情做越多越危险,只有少做事,保平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