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H 发表于 昨天 18:44

职能部门不作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去办理失业保险相关业务,窗口工作人员体验感差到离谱!态度冷冰冰,办事人员态度差,业务一问三不知,一点不为办事群众着想,来回折腾人。便民窗口何时才能真正便民?真心希望相关部门好好整顿窗口服务,多培训业务能力和服务态度,别让便民窗口寒了普通人的心!</p>    <!----></div>            

不取名字 发表于 14 小时前

关系户的多,专业的少{:7_400:}

蔓蔓 发表于 20 小时前

态度好的少的很,好多都是像欠她钱一样,特别是女的感觉很不得了,他们知道小问题你投诉了也没用

燕子jgr 发表于 昨天 22:21

那个部门都一样的,

~难得糊涂~ 发表于 14 小时前

跟她来起

张大菽 发表于 12 小时前

这能理解,谁坐吗一天,问的都是同一问题,回答的全是一样的话。就算同一问题,你一天问你老公老婆问3遍答三遍,两口子保证打架

杨亚林 发表于 12 小时前

上班人员也不容易啊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浮华若梦 发表于 11 小时前

{:7_368:}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11 小时前

{:7_378:}{:7_378:}

咕咚 发表于 8 小时前

12345

往前一步是幸福 发表于 5 小时前

这是新时代,以后更难,事情做越多越危险,只有少做事,保平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职能部门不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