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工人请假心酸谁懂?领导见招拆招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员工:我不舒服,明天请假。<br />领导:哪里不舒服?<br />员工:看见你不舒服<br />领导:那我明天不来,你继续上班~<br />员工:那我换个理由,手疼…<br />领导:怎么疼<br />员工:一开电脑就疼!<br />领导:那明天电脑我帮你开<br />员工:那我腿疼,一上班就腿软…<br />领导:那今天也别下班了,<br />就在办公室坐着呗<br />员工:坐着也软…<br />领导:那你趴着!<br />员工:那我失眠<br />一想到明天要上班就睡不着…<br />领导:那你想后天!<br />员工:我脑子不清醒<br />领导:那你更要来了!<br />清醒的人,谁愿意上班啊?</p><p>见招拆招,极限拉扯<br />打工人的心酸,谁懂啊?!<br /><br /><br /><span style="font-size: 12px;">内容剧情演绎,仅供娱乐!</span></p> <!----></div> 只有自己懂自己,我从来不向别人解释撒子。 在我们飞花社工,员工请假我必批,甚至多批! 你这个不像请假,像打情骂翘 开心快乐不负时光, 好的,晓得了 厉害了 是个好领导啊 {:7_380:}{:7_380:}{:7_380:}笑死人了 {:7_370:}{:7_370:}{:7_370:} 好的知道 笑 {:7_379:}{:7_379:}{:7_379:}{:7_379:} 耍假都是耍自己的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