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贰叁 发表于 3 天前

我之前电信一个月229,我转了联通现在一个月77流量多分钟数也多些反正,加上家里面网络一个月77,我觉得还行吧

别来乱问 发表于 3 天前

没有弄过这些

我就是我也 发表于 3 天前

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广电,我从电信转移动,又从移动转广电,说出来可能都不信,现在19块一个月,500分钟,219个G流量,价廉物美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3 天前

弄不来这些

老玩童2 发表于 3 天前

广电卡实惠

盼我多金@ 发表于 3 天前

坑老用户,经常换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3 天前

这个就不晓得了,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3 天前

乱78招 发表于 3 天前

大同小异都是一个套路可以去打人工服务说要携号转网可以给你打个八折优惠我好像是优惠了二年{:7_368:}{:7_368:}

不取名字 发表于 前天 07:02

喔还能这样么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前天 10:22

联通适当低一点点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