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取名字 发表于 5 天前

请问一下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准备携号转网麻烦友友们推荐一下呗!因现在费用有点高想转网,哪个实惠一点。</p>    <!----></div>            

刘小骗。 发表于 5 天前

都差不多感觉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5 天前

一个造型{:7_399:}

|.мīss.чou 发表于 5 天前

交通

香烟到头终是灰 发表于 5 天前

联通还是要便宜点

刘半盏 发表于 5 天前

都差不多

于秋时 发表于 5 天前

除非你有熟人当个经理撒子的……

于秋时 发表于 5 天前

那个都不科学,

我唯一 发表于 5 天前

换汤不换药

常乐 发表于 4 天前

我移动三星客户上个月刚携号转网!携号转网很正常的啊!杀熟老客户!携号转网你就是新客户!一定比老客户话费低!

浮华若梦 发表于 4 天前

{:7_368:}

謝应发 发表于 4 天前

都差球不多

~难得糊涂~ 发表于 4 天前

从一个坑跳入另一个坑

蒙娜丽莎 发表于 4 天前

那必须是联通,我以前也是移动,转网的联通,联通便宜流量也多

杨亚林 发表于 4 天前

天下乌鸦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