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道德的公交车司机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晚上夜自习放学回家的学生站在前门到站后,后门被堵死了,司机都不变通开下前门下硬拉下一站,司机太没公德心没素质了</p> <!----></div> 公交车经常是结伴而行!呵呵呵! 投诉他 还有这样的? 武隆这些公交车驾驶员说句实话没几个有职业素养更别说有道德心公德心了。 都是我黑起脸喊他开的前门……后面根本挤不过去…… 我也遇到过, {:7_380:}{:7_380:}{:7_380:} 的确是 武隆个别公交车驾驶员素质确实需提高,向主城学习一下,没坐稳或者站稳都不得开车 ! {:7_368:} 主城公交车不管哪一路都是坐稳了才开车,武隆该借鉴学习一下 那最好莫去坐 自己开车或者走路哈哈 我不是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