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武隆's Archiver
社区
›
未成年保护
› 没有道德的公交车司机
小鈺
发表于 2026-6-11 20:07:31
今天早上娃儿下楼等十分钟公交车,结果没带卡,又回来拿卡,拿下去等上了公交车,又余额不足,我在楼上看见拉了几米又让他下车,我打电话问为啥下车,说余额不足,眼看快迟到了,雨又大,我又送钱下去打车把卡拿回来,我想问一下这种不能通融一下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没有道德的公交车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