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自在 发表于 2026-6-2 20:24:00

没前途

叶女士 发表于 2026-6-2 20:25:05

不晓得

浪浪山的小妖怪 发表于 2026-6-2 20:26:14

研究原子弹

煙傷身,吥傷心 发表于 2026-6-2 20:28:55

不知道

尽力而为 发表于 2026-6-2 20:30:19

不懂

我就是我也 发表于 2026-6-2 20:30:22

造原子弹

未取用户名 发表于 2026-6-2 20:31:06

不知道

涪陵榨菜 发表于 2026-6-2 20:32:03

不晓得哟

沉默的 发表于 2026-6-2 20:32:43

我从不信那些的,但还是要有文化才行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6-2 20:33:22

当领导这个专业

香烟到头终是灰 发表于 2026-6-2 20:33:52

不知道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6-6-2 20:34:42

无量

像素高级 发表于 2026-6-2 20:34:44

不知道

强者恒强 发表于 2026-6-2 20:35:15

殡葬专业

一夜暴傅 发表于 2026-6-2 20:36:47

不知道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2【晚八点红包】@武隆人,又到高考季,你觉得现在什么专业最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