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__珗珄 发表于 2026-6-2 23:07:02

什么专业都不算吃香,不过只是糊口而已

红颜倾城 发表于 2026-6-2 23:11:56

啥挣钱啥就有前途

我心依旧(爱) 发表于 2026-6-2 23:24:15

咱不专业

gyq 发表于 2026-6-2 23:27:42

都好

马到成功 发表于 2026-6-2 23:27:58

工作难找

开心花园 发表于 2026-6-2 23:34:36

不知道

一个真诚的人 发表于 2026-6-2 23:35:05

下力

睿遥 发表于 2026-6-2 23:37:08

倒混凝土专业

随遇而安 发表于 2026-6-2 23:39:27

不知道

15923741915 发表于 2026-6-2 23:39:28

领红包

未取名 发表于 2026-6-2 23:46:04

不知道

笑笑1231 发表于 2026-6-2 23:47:53

富二代

南溪闲人 发表于 2026-6-2 23:48:14

科技方便

Cisco 发表于 2026-6-2 23:51:53

不知道

fws023 发表于 2026-6-2 23:52:17

朝堂有人才有前途
页: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6.2【晚八点红包】@武隆人,又到高考季,你觉得现在什么专业最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