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25 12:08:57

带娃上班,生存这么难,自己长大了,父母就忘了嘛,一个电话都懒得打,你自己都在养孩子,言传身教吧。

浪迹一方! 发表于 2026-5-25 14:21:54

一样的,人都是目的性动物,虽然我也不给家里人打,特别少,但是不影响我父母对我好,你这样不带就不带,没有必要过多的纠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