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武隆's Archiver
社区
›
咨询问答
› 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2026-5-25 12:08:57
带娃上班,生存这么难,自己长大了,父母就忘了嘛,一个电话都懒得打,你自己都在养孩子,言传身教吧。
浪迹一方!
发表于 2026-5-25 14:21:54
一样的,人都是目的性动物,虽然我也不给家里人打,特别少,但是不影响我父母对我好,你这样不带就不带,没有必要过多的纠缠,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