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前两天从亲戚嘴里知道的,老家的父母嫌我电话打得少,原话是:电话也不打一个,以后还能指望什么?<br /><br />我来问问,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我们作为双职工家庭,忙完工作下班,接娃,搞作业,弄弄洗漱,做家务,忙了一天,你们这样的情况会多久打一次?确实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主要说的也就是吃了吗睡了吗这些无关紧要的话</p> <!----></div> 还是要经常与父母联系。 我们虽然不打电话,但是会隔一天就打视频。并且有了娃儿过后跟他们联系的更频繁了。 这就是人生 这个不需要定时,定量,但还是要经常联系,双生职工更应该时不时打个电话! 有孩纸了隔三差五跟大人看娃儿 没事我不打电话的,我也不怕喷,因为很多原因自己心里有数 还是要多打电话 周末让孙子辈给老人视频或者电话也可以的。 以一周两三次 {:7_385:}{:7_385:} 没事确实也很少打电话 双方父母我都不爱打 {:7_368:} 三天两头问候一下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