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2026-5-24 15:09:34

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前两天从亲戚嘴里知道的,老家的父母嫌我电话打得少,原话是:电话也不打一个,以后还能指望什么?<br /><br />我来问问,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我们作为双职工家庭,忙完工作下班,接娃,搞作业,弄弄洗漱,做家务,忙了一天,你们这样的情况会多久打一次?确实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主要说的也就是吃了吗睡了吗这些无关紧要的话</p>    <!----></div>            

老幺 发表于 2026-5-24 20:13:54

还是要经常与父母联系。

玥玥吖 发表于 2026-5-24 15:52:37

我们虽然不打电话,但是会隔一天就打视频。并且有了娃儿过后跟他们联系的更频繁了。

真诚人生1410 发表于 2026-5-24 19:51:25

这就是人生

时代足迹 发表于 2026-5-24 21:29:45

这个不需要定时,定量,但还是要经常联系,双生职工更应该时不时打个电话!

刘小骗。 发表于 2026-5-24 20:15:18

有孩纸了隔三差五跟大人看娃儿

燕子jgr 发表于 2026-5-24 22:08:06

没事我不打电话的,我也不怕喷,因为很多原因自己心里有数

刘半盏 发表于 2026-5-24 21:04:48

还是要多打电话

平万 发表于 2026-5-24 22:10:17

周末让孙子辈给老人视频或者电话也可以的。

我思故我在 发表于 2026-5-24 21:48:31

以一周两三次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2026-5-24 20:03:27

{:7_385:}{:7_385:}

~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26-5-25 06:29:04

没事确实也很少打电话

莫问我是谁 发表于 2026-5-25 07:05:13

双方父母我都不爱打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5-25 07:35:05

{:7_368:}

不取名字 发表于 2026-5-25 08:14:51

三天两头问候一下呗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多久打一次电话给父母?他们在老家,不帮忙带娃,打过去也不知道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