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武隆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2138 人浏览分享

关于学校的班费

    [复制链接]
武隆游民
武隆游民  发表于 昨天 20:33 | 阅读模式

班费每学期都在交,到底是用在哪?我们那个时候读书没得这个班费。好像也过来了。就因为国家免了报名费。后续产生了各种资料费及相关费用!

   还有家委会到底该不该去收这个班费?

发表于 昨天 23:3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公布,可以提出来公布,不过家委会也不想收钱,说白了,很多家委会只有自己贴钱的。微信转账给家委会,有些付款是银行卡转账,提取要手续费,另外就是,现在娃儿作业本,草稿本都是自己拿钱买。复印费全都是自己给钱。一学期你看一下娃儿带回来的作业,每一样都是花了钱的。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昨天 21:2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班费挺多的,而且每学期七八十复印费,一个班五十多人你想想得多少钱啊,一个年级十几个班,这费用太吓人了,义务教育就是个噱头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昨天 21:0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孩子现在五年级了,就一年级收了一百块,现在都还有!每次动账,都会有款项公开!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昨天 20:4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让家委会公布一下收支情况!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昨天 21:49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都有吧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昨天 21:5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哦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昨天 23:3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晓得是资料费,相关费用,你娃儿用没有嘛?用了就该给钱,没用就去告,喊退!你那个时候是那个时候?解放前还没书读个。家委会收的钱是用在全班娃儿身上的,有明细,可以问到要,要求看,而不是交钱的时候不敢问不敢说,跑网上匿名发牢骚。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

关注

0

粉丝

7

主题
  • 联系我们
  • 邮箱:523235989@qq.com(请把#改成@)
  • 电话:023-77772121
  • QQ客服 523235989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
  • 微信公众平台

  • 扫描访问手机版

QQ|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联系地址:重庆市武隆区鸿泰新居爱武隆办公室,重庆韵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2318举报平台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9 02:54 , Processed in 0.14239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