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武隆

微信扫一扫 分享朋友圈

已有 11226 人浏览分享

福康医院招医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6-3 17:42:4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请问有人知道福康医院待遇怎么样吗?想为自己孩子打听一下,值得去吗?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1:08:00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是执业医师证的只有3千,大家还是不用去了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3 21:31:46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没得更好的,工作总比耍起好,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3 22:15:5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晓得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08:38:0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问涩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07:19:18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凭执照拿工资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06:52: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去问问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5 04:37:54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垮了
收起回复
你与春风皆过客 : 是的,说是借钱发工资,很多老职工都已经离职了
2026-6-6 10:13 来自重庆 回复
简洁美 回复 你与春风皆过客 : 真的假的?
2026-6-6 21:38 来自重庆 回复
2026-6-8 00:37 来自重庆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13:38:43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10:18:0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医生这么不值钱了,才3000?应该是底薪3000吧,另外加提成的。
收起回复
你与春风皆过客 : 现在私立医院存活都是问题不好,真就三四千,还是另谋高就吧
2026-6-6 10:13 来自重庆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09:24:05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要垮了,还去?
收起回复
1994238822 : 没听说过医院有垮了的
2026-6-5 11:26 来自重庆 回复
你与春风皆过客 : 确实是要垮了,说是借钱发工资
2026-6-6 10:12 来自重庆 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发表于 2026-6-4 07:43:17 手机频道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收起回复
B Color Smilies
还可输入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

关注

0

粉丝

2

主题
  • 联系我们
  • 邮箱:523235989@qq.com(请把#改成@)
  • 电话:023-77772121
  • QQ客服 523235989
  •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上9点至下午5点)
  • 微信公众平台

  • 扫描访问手机版

QQ|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联系地址:重庆市武隆区鸿泰新居爱武隆办公室,重庆韵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12318举报平台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8 03:10 , Processed in 0.275368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