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有 6265 人浏览分享
爱武隆老兵
昨天去走亲戚,18点多经过涪陵滨江路,我看二边都停满了车,也没有画停车位,如果画停车位得上万个吧,
这些人停车都不怕贴单和电子眼吗?
举报
爱武隆将军
爱武隆新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0
3
20
微信公众平台
扫描访问手机版
|手机版|手机版|小黑屋|爱武隆 ( 渝ICP备17016571号 )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01号
渝公网安备 50023202000188号
电子营业执照
GMT+8, 2026-6-28 00:25 , Processed in 0.137125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客服电话
电子邮件
在线时间:9:00-1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