苟富贵 发表于 昨天 20:58

停车费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 style="position: relativ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6205742front1_0_225972_Fs39svDfWgbnNCMFCEWUxtaIgZ_p.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6205742front1_0_225972_Fs39svDfWgbnNCMFCEWUxtaIgZ_p.jpg" /></p><p>真的离谱!9号停完车当场就扫码结完账走了,隔了快小半个月突然弹出来说我那天还有停车费没交,现在路边停车的计费系统都这么不靠谱的吗?平白无故冒出来一笔欠费,太闹心了~~~</p>    <!----></div>            

刘半盏 发表于 昨天 22:52

延迟了哦

专业解忧 发表于 19 小时前

退

~难得糊涂~ 发表于 14 小时前

搞不懂怎么肥事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11 小时前

{:7_380:}{:7_380:}{:7_380:}

浮华若梦 发表于 11 小时前

{:7_368:}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杨亚林 发表于 12 小时前

{:7_379:}{:7_379:}{:7_379:}

不取名字 发表于 14 小时前

投诉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7 小时前

不交

kxll678 发表于 4 小时前

不知道为什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停车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