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H 发表于 昨天 19:31

行政大厅工商那个美女超赞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今天去办理业务,遇到很不愉快,后面遇到工商的一位美女,真的太贴心了,很好,很为老百姓着想,要是所有人都像她一样,老百姓办事都很容易,少走几次弯路了</p>    <!----></div>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昨天 20:05

值得表扬

刘小骗。 发表于 昨天 20:13

点赞

专业解忧 发表于 19 小时前

不错

刘半盏 发表于 昨天 22:52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10 小时前

确实可以

杨亚林 发表于 12 小时前

{:7_373:}{:7_373:}{:7_373:}

不取名字 发表于 14 小时前

点赞

~难得糊涂~ 发表于 14 小时前

是的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12 小时前

浮华若梦 发表于 11 小时前

{:7_368:}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7 小时前

点赞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行政大厅工商那个美女超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