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昨天 10:52

发了工资不敢消费是什么心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对比前几年,现在花钱总下意识掂量再三,到手的工资第一反应不是犒劳自己,而是优先存起来,哪怕手里有余钱,也不太愿意随心消费。<br />倒不是觉得日子过不下去,只是身边不少朋友都和我一样,消费观念悄悄变了。比起即时享乐,大家更偏爱手里攥着存款带来的踏实感,习惯降低非必要开支,遇事也总想着多留点积蓄兜底。</p>    <!----></div>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昨天 11:15

就看你怎么想的了。

謝应发 发表于 昨天 12:44

说明你懂事了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昨天 11:57

节约是美德。有存钱意识说明成熟稳重了

香烟到头终是灰 发表于 昨天 11:33

今朝有酒今朝醉

不取名字 发表于 昨天 13:46

{:7_373:}{:7_373:}

罗勇 发表于 昨天 22:36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

刘半盏 发表于 昨天 22:57

想法不一样了

专业解忧 发表于 19 小时前

钱不好挣了

东西南北 发表于 9 小时前

年龄大了,或者是自身抵御风险能力差,无消费底气,总之,需要用钱地方多、懂事了,不是坏事。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了工资不敢消费是什么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