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桃布丁 发表于 前天 21:22

第一次见它,这花好漂亮,还结果了,不知道能不能吃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5212100front1_0_130913_FmhVA5X2K7rZ44QDm3MsZQ59FfOR.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5212100front1_0_130913_FmhVA5X2K7rZ44QDm3MsZQ59FfOR.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5212100front1_0_130913_FmelomSx8Wr6juML7f6MGXcGt9xd.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5212100front1_0_130913_FmelomSx8Wr6juML7f6MGXcGt9xd.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5212100front1_0_130913_FoeslnuGu0frw4Krmp8TMZ1FKI62.jpg" alt="" width="1080" height="14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5212100front1_0_130913_FoeslnuGu0frw4Krmp8TMZ1FKI62.jpg" /></p><p>&nbsp;</p>    <!----></div>            

~难得糊涂~ 发表于 昨天 06:06

不要乱吃

喻歌【故里】 发表于 7 小时前

可以吃,树葡萄,吃起来有股玫瑰花的香味

军旗 发表于 昨天 15:29

能吃,蒲桃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昨天 11:18

没见过,不敢乱吃。

别来乱问 发表于 昨天 10:09

确实可以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昨天 09:08

反正我没吃过{:7_370:}{:7_370:}

别了,永远 发表于 昨天 07:56

合欢树,

浮华若梦 发表于 昨天 08:42

{:7_368:}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昨天 10:32

不晓得

杨亚林 发表于 昨天 11:36

没吃过

不取名字 发表于 昨天 13:49

{:7_373:}{:7_373:}

【青风依旧】 发表于 昨天 16:18

好看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昨天 17:31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第一次见它,这花好漂亮,还结果了,不知道能不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