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职工家庭如何应对孩子寒暑假?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双职工家庭如何应对孩子寒暑假?想知道大家有什么好办法吗?孩子微淘微皮微叛逆微懒惰。<br />1、让他白天自己在家玩,出门到小区里和领居家小孩一起玩,不出小区。<br />2、送回老家当,手机电视可能会报复性使劲看(老人很溺爱)。</p> <!----></div> 暑假托管班 都不好整个 是啊,大人监督不了,送老家一天就玩手机,点都不好管理,现在手机害人得很。 报了一个月托管,不好管 ! {:7_368:} {:7_370:}{:7_370:}{:7_370:} 这个自己决定 待在屋里 {:7_373:}{:7_373:} 报运动项目的培训班,多报几个,一天就过去了{:7_373:}{:7_373:}{:7_373:}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