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巫的黑猫 发表于 前天 15:01

武隆的外卖是不是疯了?价格真的好变态!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武隆的外卖是不是疯了?价格真的好变态!</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style="position: relativ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5150305front2_0_150209_FmeAlDE7M-AmrJSjKicCAgUR63qc.jpg" alt="" width="1080" height="23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5150305front2_0_150209_FmeAlDE7M-AmrJSjKicCAgUR63qc.jpg" /></p><p class="empty_paragraph">&nbsp;</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style="position: relativ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5150318front2_0_150209_FpSHbBAwNfliWeYS8XHtVLpWYSgb.jpg" alt="" width="1080" height="23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5150318front2_0_150209_FpSHbBAwNfliWeYS8XHtVLpWYSgb.jpg" /></p><p>45???我能称一斤牛肉来做一盆了!!</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 style="position: relativ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5150347front2_0_150209_FpkMVLgy9MOwEZBbE9SQ8SYtZLLL.jpg" alt="" width="1080" height="2340"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5150347front2_0_150209_FpkMVLgy9MOwEZBbE9SQ8SYtZLLL.jpg" /></p><p>&nbsp;</p>    <!----></div>            

玥玥吖 发表于 前天 15:07

好久都没有点过美团上的饭那些了,真的是贵的离谱。比线下贵了一半都不止。现在就点点奶茶喝。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前天 19:29

还得是你。我看都只能在拼好饭里选{:7_379:}{:7_379:}{:7_379:}

~难得糊涂~ 发表于 昨天 06:13

反正我不点外卖

浅夏〆半殇ァ 发表于 昨天 05:51

没吃过外卖

茶岭润蓝 发表于 昨天 00:32



茶岭润蓝 发表于 昨天 00:30

预制菜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昨天 00:03

价格确实离谱

交换空间88y 发表于 前天 20:55

谁叫你自己懒

刘小骗。 发表于 前天 20:22

这是贵的离谱

刘半盏 发表于 前天 17:02

门店买角些

自由者 发表于 前天 20:28

别个都要加上跑腿费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昨天 00:02

进店价格要实在些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昨天 10:34

没有买过

杨亚林 发表于 昨天 11:39

能铐一个是一个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隆的外卖是不是疯了?价格真的好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