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onymous 发表于 前天 14:48

弱弱地问一下:现在真的是各个行业都不好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最近在看店铺,发现各个行业都在转让、转租!美容院、小吃店、美发店、电动车店、房屋中介、药店、宠物店、培训机构、水果店、零食店、快餐店、广告打印、XX通讯&hellip;&hellip;各种各样的行业都在转让,请问还有哪个行业是可以做的?看网上说很多厂也都倒闭,恐怖!</p>    <!----></div>            

不伦不类 发表于 前天 21:36

是的,很多门面闲置出租,厂里没订单停工待产,就业形势不容乐观

刘半盏 发表于 前天 17:03

不好做哦

~难得糊涂~ 发表于 昨天 06:14

经济形势不好

寂寞空虚冷 发表于 昨天 08:31

浮华若梦 发表于 昨天 08:43

{:7_368:}

杨亚林 发表于 昨天 11:38

老火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地问一下:现在真的是各个行业都不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