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依旧(爱) 发表于 4 天前

县城养老

kxll678 发表于 4 天前

老家塞,空气又好,自己还可以种点小菜{:7_399:}{:7_399:}{:7_399:}{:7_399:}

在哪里啊 发表于 4 天前

农村

老幺 发表于 4 天前

没有退休金,回农村种地养老。

高手在民间 发表于 4 天前

农村

为什么那么多 发表于 4 天前

都可以

习惯假装。 发表于 4 天前

回农村

涪陵榨菜 发表于 4 天前

领红包了

刘半盏 发表于 4 天前

农村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4 天前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农村

^星期一@五^ 发表于 4 天前

还早

依然… 发表于 4 天前

县城

你型我塑 发表于 4 天前

有钱就在城市没钱回农村

一切都好吗 发表于 4 天前

县城

天南海北 发表于 4 天前

看情况吧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6.23【晚八点红包】退休之后,你愿意留在县城养老还是去农村定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