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摆摊,听说要统一登记,具体哪个城管登记呀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打算摆摊,听说要统一登记,具体哪个城管登记呀 ,有没有咨询电话</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3140249front2_0_228175_FkrxYUiKgnYm5oka3CCr51KXmYLy.png" alt="" width="630" height="757"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3140249front2_0_228175_FkrxYUiKgnYm5oka3CCr51KXmYLy.png" /></p><p> </p> <!----></div> 你问旁边那些摆摊的应该晓得得快些………… 谁知道的告诉楼主一下。 不知道 不知道 你传达了是不是速度快一点,你是大网红吗 {:7_368:} 不晓得 不知道 这个不清楚 {:7_373:}{:7_373:} 不晓得哦 确实不晓得 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