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发表于 5 天前

武隆到西校区有公交车吗?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请问武隆到西校区要坐哪路公交车,在哪里坐?</p>    <!----></div>            

巴布 发表于 4 天前

貌似车站到土坎的公交车啊

wl_肖成伟_qfEf4 发表于 4 天前

羊角古镇203

杨亚林 发表于 4 天前

哪里叫西校区

雾里看花花非花 发表于 4 天前

就是土坎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4 天前

{:7_378:}{:7_378:}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4 天前

不知道

别来乱问 发表于 4 天前

不晓得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4 天前

淡忘、 发表于 4 天前

土坎公交203路

1273 发表于 4 天前

203直到.202过个桥

|.мīss.чou 发表于 4 天前

到木根双河的车

a\ 发表于 前天 08:23

西校区今年高中招学生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武隆到西校区有公交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