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66436477 发表于 6 天前

武隆火车站22号列车运行状态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21120259front2_0_147366_Fm682sh5CRvkM9W0zX0iWlJ_VR5v.jpg" alt="" width="460" height="325" data-qf-origin="forum/20260621120259front2_0_147366_Fm682sh5CRvkM9W0zX0iWlJ_VR5v.jpg" /></p><p>&nbsp;</p><p>22号(明天),经武隆火车站所有列车停运</p>    <!----></div>            

请输入新用户 发表于 6 天前

好的知道

左松涛 发表于 6 天前

大暴雨怕滑坡为安全\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6 天前

一切以官方消息为准。

不取名字 发表于 6 天前

咋回事呢!

香烟到头终是灰 发表于 6 天前

什么情况

~难得糊涂~ 发表于 5 天前

下暴雨

姐的未来不是梦 发表于 5 天前

为什么

今夜咖啡有点苦 发表于 5 天前

嗯嗯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6 天前

{:7_380:}{:7_380:}

杨亚林 发表于 6 天前

{:7_371:}{:7_371:}

俇яéиㄖ记 发表于 5 天前

我们是看天吃饭,结果火车也是呀

常常不在线 发表于 5 天前

好的知道

浮华若梦 发表于 5 天前

{:7_368:}

钢筋工 发表于 5 天前

这个应该是要支持高铁的运行!
不过客运说劳资的愿望!终于不费吹灰之力就实现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武隆火车站22号列车运行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