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南北 发表于 7 天前

谁了解武中2+4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什么时候招人?要求或条件。初中2年高中4年</p>    <!----></div>            

|.мīss.чou 发表于 7 天前

从小学四年级就开始考核,各方面都优秀的学生,提前就被学校招走了的

飘渺! 发表于 7 天前

成绩好才能读2+4

杨亚林 发表于 7 天前

不懂

刘小骗。 发表于 7 天前

不懂

不取名字 发表于 7 天前

不懂哟

瓜子脸 发表于 6 天前

两年初中,直升高中,4年

24557880yj 发表于 5 天前

全区前100

俇яéиㄖ记 发表于 5 天前

成绩出来了达到要求就会录取

~难得糊涂~ 发表于 6 天前

不了解

刘半盏 发表于 7 天前

哈哈

菜多多 发表于 4 天前

这里问不知道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谁了解武中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