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的腊梅呀 发表于 7 天前

为什么网上大家都说工资3000,现实却是买个千把块的衣服眼睛眨都不眨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网上大家都说月薪3000,但我看周围的人,一两百的鞋子都看不上,随便买个衣服就千把块。手机出新的也是眼睛眨都不眨就全款买了,难道就我一个人是真的月薪3000吗?</p>    <!----></div>            

沧海一声笑A 发表于 7 天前

在上班的团队里一直以为大家都是吹牛逼。后面才发现其他人是真的牛逼,只有自己是吹牛逼{:7_380:}

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7 天前

一眨眼一辈子就过去了。对自己好点。

爱是艺术 发表于 7 天前

没有老公或情人的帮衬,哪里有那个勇气千多块的衣服哟{:7_370:}{:7_370:}

东西南北 发表于 7 天前

消费取决于消费观、消费能力

杨亚林 发表于 7 天前

有钱人不看工资

流浪的浪子 发表于 7 天前

说明武隆人民和我们不一样,我们是靠工资生活,他们是靠其他生活

宠溺 发表于 6 天前

只有我是真的,鞋子都是网购,店里的买不起{:7_379:}衣服也只买明码标价的,夏天衣服超过一百直接不考虑

刘半盏 发表于 7 天前

不得了

刘小骗。 发表于 7 天前

过一天算一天,自己开心就好

真心瓜娃子 发表于 5 天前

武隆有钱人多的很

不取名字 发表于 7 天前

{:7_368:}

刘小骗。 发表于 7 天前

对自己好点

~难得糊涂~ 发表于 6 天前

啷个肥事

浮华若梦 发表于 6 天前

{:7_368:}

我就是我也 发表于 6 天前

单身离异小西装,经济独立搞微商,开口闭口几百万,一桌海带豆腐汤,但凡加个烧白资金链就要断裂,就要破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为什么网上大家都说工资3000,现实却是买个千把块的衣服眼睛眨都不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