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今天说一个我很不解的事情,现在武隆的消费都这么高了么。前几天在火车站旁边的一个按摩拜耳电去掏了下耳朵。从我在停车场停车,到完了从停车场开车只有20分钟左右。一问价格128。她说掏得很干净,结果我回来一试,干净个屁。关键还是个老婆婆弄的,无语死了。</p> <!----></div> 你还是享受了的, 一看就是被坑了 哈哈 不敢去 {:7_368:} 从来不去听这些 没有弄过 {:7_380:}{:7_380:}{:7_380:} 市场上不是所有的服务都值得体验有钱人都是消费了才问价,我是先问好价再决定消不消费。那次和两个朋友在高速服务区他们热到起了跑到店里就拿两支雪糕撕开放嘴里了,我在后面说你们不问价就吃呀,结果一问价15块一支,就平时店里卖3一5块的,我就没吃,他们吃都吃了只有扫码付钱。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