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报废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问哈武隆的友友们,武隆有那些可以摩托车报废的公司</p> <!----></div> 不是钱的问题,涉及学法减分 卖废铁还有点 报废能有多少钱,还不如直接卖了废铁 这个不清楚 不清楚 去卖给收废铁处,砸烂,拍下砸烂过程中关键几张图片,然后去车管所注销! {:7_368:} 不知道 直接去车管所说你摩托车放在家,被家里老人当废铁卖了,已经找不到了,然后车管所给你打证明注销,我的也是这样办的 不注销有啥影响没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