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17 20:15:25

没有要买的东西,按需购买就行。

———— 发表于 2026-6-17 20:15:49

不买

老周 发表于 2026-6-17 20:16:40

需要什么买什么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17 20:16:59

{:7_368:}

Kylin. 发表于 2026-6-17 20:17:05

有需要再买,过节感觉也便宜不到好多

@欣宏@ 发表于 2026-6-17 20:18:30

网购的时候多

小儍苽 发表于 2026-6-17 20:18:40

根据需要

!?qq 发表于 2026-6-17 20:20:27

都是商家的噱头

一个真诚的人 发表于 2026-6-17 20:20:27

不会

天南海北 发表于 2026-6-17 20:20:57

不会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6-6-17 20:21:25

油腻的大叔 发表于 2026-6-17 20:23:11

不会买

记得→_→约定 发表于 2026-6-17 20:23:22

一直都网购,看有刚需的吗?

香儿 发表于 2026-6-17 20:24:47

需要的才买

一夜暴傅 发表于 2026-6-17 20:25:28

不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查看完整版本: 6.17【晚八点红包】明天就是618,你会选择网购吗,一般都买些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