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随缘随心
发表于 2026-6-17 20:15:25
没有要买的东西,按需购买就行。
————
发表于 2026-6-17 20:15:49
不买
老周
发表于 2026-6-17 20:16:40
需要什么买什么
浮华若梦
发表于 2026-6-17 20:16:59
{:7_368:}
Kylin.
发表于 2026-6-17 20:17:05
有需要再买,过节感觉也便宜不到好多
@欣宏@
发表于 2026-6-17 20:18:30
网购的时候多
小儍苽
发表于 2026-6-17 20:18:40
根据需要
!?qq
发表于 2026-6-17 20:20:27
都是商家的噱头
一个真诚的人
发表于 2026-6-17 20:20:27
不会
天南海北
发表于 2026-6-17 20:20:57
不会
骑车逛一圈
发表于 2026-6-17 20:21:25
会
油腻的大叔
发表于 2026-6-17 20:23:11
不会买
记得→_→约定
发表于 2026-6-17 20:23:22
一直都网购,看有刚需的吗?
香儿
发表于 2026-6-17 20:24:47
需要的才买
一夜暴傅
发表于 2026-6-17 20:25:28
不会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