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开超市买的莲藕,冷藏一晚直接变质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 昨天特意去附件刚开业不久的超市,看中一节脆藕打算今天中午做凉拌藕丁的,结账带回家后就放进冰箱冷藏,全程没拆封。结果今儿临近中午从冰箱里拿出来准备处理,打开塑料袋子直接傻眼了,整节藕大面积发褐、表皮布满黏腻水渍(如图),看着已经完全变质,根本没法下锅。仅仅冷藏一晚就腐坏,品质实在太让人失望!</p><p> 本来新开的超市,图着方便实惠才去逛,没想到食材品控做得这么差。现在去菜场、超市买菜都提心吊胆的,看着光鲜的蔬菜,不知道内里藏着什么问题,真想问一句,现在还有什么生鲜食材能安心买、放心吃啊?</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n2TsGPJ0lry54leQcT17bLQ3F1E.jpg" alt="" width="3024" height="4032" data-qf-origin="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n2TsGPJ0lry54leQcT17bLQ3F1E.jpg" data-qf-thumb="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n2TsGPJ0lry54leQcT17bLQ3F1E.jpg?imageView2/2/w/1080" data-qf-thumb-origin="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n2TsGPJ0lry54leQcT17bLQ3F1E.jpg?imageView2/2/w/1080"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empty_paragraph"> </p><p class="qf_image big noneditable" contenteditable="false"><img src="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vrPHvSGoynEKbFf5MV7XKBhXhFE.jpg" alt="" width="3024" height="4032" data-qf-origin="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vrPHvSGoynEKbFf5MV7XKBhXhFE.jpg" data-qf-thumb="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vrPHvSGoynEKbFf5MV7XKBhXhFE.jpg?imageView2/2/w/1080" data-qf-thumb-origin="forum/20260617124817front2_0_137929_FvrPHvSGoynEKbFf5MV7XKBhXhFE.jpg?imageView2/2/w/1080" /></p><p> </p> <!----></div> 你没算过时间,从田间地头到装车,车又在路上跑,最后到超市,你又从超市买过来,这中间就不知道花了几天时间了 不要买反季节的蔬菜和水果,去年冬天的东西能放到今年夏天,你试试?不是高科技就是狠活。 是该注意这些事,不能大意。 放时间久了哦 进货时间太长了 {:7_368:} {:7_368:} 哈哈。拼音打字不小心有的时候嘿好耍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