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吐槽搜狗输入法,被气的我直接卸载了
<!----><style type="text/css">html{font-size:375%}</style><link href="https://qnym.aiwulongrencai.com/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rel="stylesheet" position="1" data-qf-origin="/static/publish/css/style.css?v=20240712"><!-- 付费贴--> <div class="preview_article "> <!----> <p>真的被搜狗输入法搞无语了,联想词越做越离谱,经常打半天出一堆不沾边的字,想打的词半天排不到前面,误触自动纠错还乱改句子,切换界面卡顿频繁,好好的输入法越更新越难用,体验感直线下降!十几年老用户,一直以为是我老了,脑子不好使,卸载换了个新的输入法,发现是输入法变笨了!!!</p> <!----></div> 那是有点郁闷 好久没有用过了 用手机自带的输入法就可以了。
页:
[1]